2018/07/31 19:52

黑狗狂追嚇死? 女童解剖釐清死因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關廟區小五的黃姓女童,日前要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課程途中,被鄰居家的一隻黑狗吠叫追逐,最後在附近一處空地被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下午檢察官要解剖來釐清,到底女童是不是被狗追而嚇到猝死,看著女兒被解剖,媽媽當場痛哭,心都碎了!

放聲痛哭,因為心都碎了,看著女兒被解剖,當媽媽的的心,也是千刀萬剮。

事情發生在7月29日上午,唸小五的黃姓女童,跟同學要到學校,上暑期課程的途中,鄰居家一隻黑狗,突然衝出來吠叫追逐,女童被嚇得轉到小巷狂奔,最後在附近一處空地被發現,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到底女童心臟有沒有問題,是不是被狗追而猝死,檢察官進行解剖要來釐清,若是確定是被狗追致死,黑狗的飼主因為沒有綁好關好,恐怕面臨過失致死的刑責,只是遇上這樣的情況,被狗盯上猛追時,訓犬師表示不要跑要鎮定,當家長的要教孩子,面對被狗追如何自保的方式,養狗的飼主更不能放狗亂跑,才能避免意外跟悲劇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