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00

砸1.9億當島主!奧地利打造"漂浮島"

綜合報導

  奧地利建築設計大師,最近設近出一座,令人歎為觀止的豪華漂浮島奧索斯島,島上設備一應俱全,可以憑島主意願,拖放到任何地方,預料將讓世界各地的富豪爭相購買。

  島上樹影婆娑、枝繁葉茂,配上藍天碧海,住在上面真是一大享受,跟著鏡頭來到寬敞的客廳,南洋風味的裝潢,讓心情跟著輕鬆起來,從餐廳的落地窗看出去,絕佳海景一覽無遺,精緻簡約的客房,更透露出主人超凡的品味。

  這就是由奧地利建築設計大師,賈伯爾奧索斯設計打造的,豪華漂浮島奧索斯島,外型看起來像一艘超級遊艇,島上擁有6個豪華臥室,可供12名貴賓和4名工作人員居住,而酒吧、客廳、按摩泳池等設備,更是一應俱全。

  除了設備豪華豪外,它還非常環保,利用太陽能板和風力發電機提供能源。據了解這個人造漂浮島,定價為650萬美元,大約是台幣1億9千多萬,預料推出後世界各地的富豪,恐怕會競相爭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