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8:35

【晚間搶先報】暑假等同假日收費 "青青草原"被嫌貴

【晚間搶先報】暑假等同假日收費 "青青草原"被嫌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暑假等同假日收費 "青青草原"被嫌貴】

繼墾丁後,台灣又一個觀光區被質疑物價太貴,地點就在南投清境!有遊客反應,暑假期間平日去玩,青青草原的門票,卻一律以假日計算,而且不只門票變貴,當地農產攤位賣的水蜜桃,有人買6顆小顆花了450元,沒想到返回市區,6顆只賣150元,整整差了3倍!

【大溝頂拆遷案 居民安置屋挨批過小!】

高雄旗山大溝頂拆遷案,歷經三年爭議,市府宣告七月完成拆遷作業,這是為了整治當地的排水問題,計畫拆除蓋在排水溝上一整排33戶的房屋,但因這裡曾是早年旗山最熱鬧的商圈,引發文史團體和居民的抗爭,隨著法院判決出爐,住戶也得搬離,水利局在大溝頂現址對面,興建21戶安置宅,舉辦落成入住典禮,但卻有住民痛批,安置屋的空間奇小無比,一戶兩樓才15坪大,也質疑結構樑柱的安全性,覺得住的很委屈。

【參加市長大選! "話題人物"受矚目】

年底大選腳步逐漸接近,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想參選的人還真不少,有些人受歡迎的程度卻也讓人跌破眼鏡。例如參選爆炸的台南市,引起高度討論的"台南川普"林義豐,一份網路民調支持度高達七成,遠遠甩掉其他對手。另外阿美姊許純美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前媒體人璩美鳳加入高雄市長戰場,這些話題人物前仆後繼投入選舉,學者分析,可能和"表演慾"以及為了刷"存在感"有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