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20:03

好吃又便宜! 蝦仁煎+炒飯只要65元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另外在高雄三民區也有店家便宜又大碗,一家小吃攤10幾年來都沒漲價過,超澎湃的蚵仔煎和蝦仁煎都只賣30塊,一大份蝦仁炒飯也只有35塊,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另外在附近也有一間麵攤,大份量的炒米粉只賣30塊。

鐵板上面的蚵仔煎,用料豐富,大把蚵仔豪邁灑下,蔬菜鋪滿,一份蚵仔煎賣30元,這是很多老主顧的最愛,鍋子內的蛋液和上幾十隻的大蝦仁拌炒,這澎湃的蝦仁炒飯一大盒35塊錢,便宜價錢,讓小吃攤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在高雄三民區這邊,70多歲的阿嬤經營攤子超過50年,10多年來都沒漲價,她說希望大家吃得開心就好,另外在附近也有一間麵攤,地點很不醒目,但內行的人都愛來,這一份男生可以吃超飽的炒米粉只要30元,佛心的價格讓網友稱讚。

同樣是CP值很高的美食,還有這款霸氣拉麵,像是肉圈圈一樣,放上10片大肉片,厚片叉燒是肉食系女孩的最愛,還有慢火炙燒的超大豬肋排,也是連鎖麵食餐廳的人氣料理,特色拉麵,讓人視覺和味覺都有絕對滿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