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 18:25

【晚間搶先報】你也穿錯嗎? 涼感衣運動只會越熱?!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也穿錯嗎? 涼感衣運動只會越熱?!】

夏天一到,很多人都會買涼感衣,但小心別穿錯囉!就有民眾投訴、穿涼感衣運動,不只不涼、還越穿越熱!紡織系教授就說,其實涼感衣的正確穿法,是在冷氣房穿、才能有涼爽效果,如果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恐怕會導致反效果。到底為什麼?我們帶您了解。

【電動滑板車充電傳巨響 瞬間冒煙爆炸】

現在很多人代步,都會買電動滑板車,但要小心了!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正在充電的電動滑板車,突然爆炸起火,畫面相當嚇人!有37年資深經驗的消防科長就說,電動滑板車、大部分都是用"鋰電池",如果碰撞造成破損,或者充電充過頭,都有可能造成爆炸意外

【夾娃娃機盛行 業者推出"交友"新噱頭】

夾娃娃機店迅速在全台擴散,賣吃的賣化妝品甚至連鈔票都有,現在有業者更突發奇想,將交友當成賣點,放進娃娃機裡,現在在新北市各地都可以看到這種交友娃娃機,機台裡有好幾個紙盒,上面貼著不同女孩的清秀照片,告示還強調紙盒內有女性的連絡資訊,而且一定會回,引起熱烈討論,新北市政府回應,目前初查販賣物品沒有違法,但會針對機台是否違規進行查處

【全球爆疫苗荒! 新生找嘸B肝疫苗】

全球疫苗荒!包括水痘、麻疹、皮蛇、狂犬病、子宮頸癌等疫苗都缺貨,連B肝疫苗,也爆發缺貨潮,最近許多大一新生入學體檢後,想自費施打B肝疫苗,卻發現跑了好多診所,找不到疫苗可打,小的診所醫師說已經苦等疫苗一年,甚至只能減低施打劑量來因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