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18:26

【晚間搶先報】東亞青運停辦!姚元潮認告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亞青運停辦!姚元潮認告密?】

中國以台灣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為由,強硬拔掉台中市明年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不過現在傳出,竟然是有人去密告國際奧會,台灣正在推動正名公投的消息。東奧正名公投發起人紀政出面表示,告密的人就是曾經擔任中華奧會的國際組組長姚元潮,這樣的行為讓她非常生氣。而姚元潮原本要出面說明,但最後一刻卻改變心意,拒絕接受媒體採訪。中華民國體育總會也出面控訴,這樣的結果抹煞了選手的努力,也失去了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

【拚正名遭中施壓 蔡明憲、紀政不退縮】

台中市將在2019年舉辦的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到停辦,理由是國內推動「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這讓正名小組發起人蔡明憲很不滿,說會更堅定地推動公投,8月也將提出35萬份的連署書,另一位發起人紀政也說,一旦改名成功,以後就都可以用台灣名義,參加國際賽事

【大選登場! 巴基斯坦爆炸攻擊29死】

巴基斯坦今(25)日舉行五年一度的國會大選,不幸的是在西北部大城的一處投票所附近,發生自殺炸彈攻擊,最少造成29人死亡,另外35人受傷。

【戰地秘境大膽島 預約開放揭神秘面紗】

金門大膽島被稱為是「離島中的離島」,封閉70年的戰地秘境,要揭開神秘面紗拼觀光,配合今年823砲戰60周年紀念,7月26日對外開放旅客登島參觀,不過將採預約制,登島人數每天總量管制上限為3百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