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8:23

【晚間搶先報】少子化對策! 0-2歲托育補助最高6千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少子化對策! 0-2歲托育補助最高6千】

為了解決少子女化危機,行政院長賴清德公布少子化對策,0到2歲的托育補助,直接補助給家長每月最高6000元,低收入戶可達1萬元。而2到5歲幼兒到和政府簽約的私立幼兒園,一般家庭每月付費不超過4500元,依據不同條件訂出各項補助金額,將在8月1日,由六都以外的縣市先上路,目標是在後年全國一致。

【不滿女兒被欺負 檢率警闖幼兒園!】

檢察官竟然知法犯法!花蓮地檢署檢察官,因為女兒在學校被同學欺負,竟然指揮警察衝進幼兒園!更誇張的是,他還在教室當著所有小朋友的面,要女兒一一指認欺負她的同學,孩子都嚇壞了!離譜的檢察官,現在因為恐嚇和妨害自由遭到起訴。

【不鏽鋼吸管好髒? 專家:用後要清潔】

限塑政策上路,從明年七月開始,很多地方將不得提供塑膠吸管,因此現在有不少民眾也都使用不鏽鋼吸管,不過小心了,有民眾就發現,使用一陣子的不銹鋼吸管出現怪味,發現裡面竟堆滿褐色汙垢,相當噁心,我們也將連續使用一個禮拜的吸管送驗,裡面的細菌數破億,專家表示,不鏽鋼吸管容易因內部清洗困難累積細菌,提醒大家一定要養成用刷子仔細清潔的習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