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8:21

【晚間搶先報】被狗追驚嚇猝死? 12歲女童離奇身亡

【晚間搶先報】被狗追驚嚇猝死? 12歲女童離奇身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被狗追驚嚇猝死? 12歲女童離奇身亡】

台南關廟一名小五的黃姓女學童,因為沒有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課程,校方通報家長後報警協尋,卻在離女童住家不到100公尺的一處空地,發現女童趴臥在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從沿路監視器畫面看到女童出門不久,曾被鄰居飼養的土狗吠叫追逐到巷口,土狗回頭跑回家,但是女童還繼續跑,是否過度驚嚇跑到喘不過氣而猝死,還有待解剖來釐清。

【金廈通水典禮暫緩 政院:用水無虞】

同樣也是因為兩岸關係、受到影響的,就是金門的用水問題!金門跟中國福建買水,歷時20多年的研商,雖然引水工程 已經完工,原本下個月5號、就要舉行通水典禮,但陸委會說、現在"時機不宜",呼籲縣府配合遵守。

【你有臭腳ㄚ嗎? 小心被蚊子"叮"上】

夏天蚊子多,有些人特別容易被咬。日本一名高中生研究發現,蚊子對臭襪子的氣味特別敏感,再進一步證實,腳部細菌比較多的人容易吸引蚊子。而用酒精擦拭腳部之後,被蚊子叮的機會降低三分之一,或是用香皂清潔腳部也有同樣效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