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18:25

【晚間搶先報】2女童烏來戲水遭沖走 1獲救1失蹤

【晚間搶先報】2女童烏來戲水遭沖走 1獲救1失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2女童烏來戲水遭沖走 1獲救1失蹤】

新北市消防局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一對不到10歲的表姊妹在烏來溪邊玩水時,不小心被湍急的溪水沖走,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搶救,其中7歲的小表姊被附近民眾發現、搶救上岸沒有大礙;6歲的小表妹卻還在失蹤。警方表示,這對表姐妹住在案發地附近,當時家中只有阿嬤1人,表姊妹因天氣太熱,趁阿嬤不注意時,中午偷偷跑到南勢溪邊戲水,家屬跟警消共同搜救中,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的6歲小表妹。

【塑料工廠大火! 濃煙竄天惡臭刺鼻】

位在桃園觀音的慶毅公司廠房下午兩點突然發生大火,由於起火的地點位在廠房儲料區,有相當多易燃的塑膠原料,火勢相當猛烈。

【請代駕仍撞死人...女騎士家屬痛哭】

新北市板橋深夜發生對撞車禍意外,肇事的黃姓駕駛喝了酒後原本有找代駕,但到了家裡附近卻認為車可以自己停、就請代駕離開自己開車,沒想到就這樣撞死孫姓女騎士,家屬下午出面受訪、泣不成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