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2:57

情人節放閃! 北中南浪漫活動滿滿

胡琪俐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情人節到了,想好晚上要去哪慶祝嗎?全台灣都有超夯人氣景點,像是台北的大稻埕碼頭,有浪漫水幕煙火秀,淡水海關碼頭有會發光的玫瑰裝置藝術,台中公園特別為情人節點燈,高雄愛河這次則是推出170公尺滑水道,民眾可以過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炫麗煙火齊發,點綴在夜晚的天空中,巧妙排成紅色愛心圖案,大稻埕碼頭的水幕煙火秀為情人節接開序幕,成為戀人們最浪漫去處,現場還有河岸音樂祭,超過15組歌手熱鬧開唱,就是要讓民眾體驗最熱鬧情人節。

同樣位於水邊,新北市淡水海關碼頭也是超夯景點,草地裡有上百支玫瑰裝置藝術,當夜晚來臨時,悄悄發出藍色、白色還有黃色光芒,目眩神迷。畫面拉到台中公園,晚上會點燈,彩色LED燈光照射在湖水中,營造環繞式的絢麗美景。

情人節的最佳去處,不能錯過高雄愛河,不只有唯美夜景,還多了一條170公尺滑水道。全台北中南都有情人節超夯景點,就是要給民眾一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