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02

海面風浪影響 東琉線交通船上午停駛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中南部出現豪大雨,南部地區從昨(22)日晚上就間歇性的劇烈降雨,往返小琉球與東港間的東琉線交通船,因為海面風浪影響航行安全,上午航班全部停駛,不少要前往小琉球的民眾撲空,有的取消行程,有的想碰碰運氣,看看下午船班會不會恢復行駛。

風大雨大,就像颳颱風一樣,屏東一個早上,都是這樣間歇性的大風雨,海上的風浪也不小,往返東港跟小琉球間的東琉線交通船上午停航,不少旅客撲空東港碼頭乘船處,要去小琉球去不了,而要小琉球要回來的也回不了,大家行程全被風雨打亂。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中南部出現豪大雨,南部地區前一天晚上,就出現間歇性的劇烈降雨,台南安南區安中路的馬路已經出現積水,水已經淹進路邊民宅。另外海安路、和緯路都淹水了,整條馬路成水路,騎士騎車騎得膽戰心驚,還有人機車拋錨,徒步涉水牽機車。而高雄風雨也大,民生路、民族路口水淹半個輪胎高。

目前氣象局已經對台南以南到高雄提出豪雨特報,低窪地區民眾也做好防淹措施,民眾外出也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