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4:21

南部豪雨無宣布停班課 潘孟安臉書慘被縣民罵翻

南部豪雨無宣布停班課 潘孟安臉書慘被縣民罵翻 | 華視新聞
網友灌爆潘孟安臉書(翻攝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南台灣今(23)日降下超大豪雨,各地都傳出災情,但卻沒有縣市首長出面宣布停班、停課資訊,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原本早上在臉書上貼心提醒鄉親「屏東雨勢增強,出門小心」,沒想到原本貼心的貼文卻被網友灌爆,質問潘孟安不知民間疾苦。

潘孟安貼心提醒民眾,「早安,雨勢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瞬間強降雨、大潮,請各位朋友出門小心」,還附上熱帶性低氣壓的衛星雲圖。沒想到半天下來,南部雨勢超越原本預期,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災情,讓路面淹水、宛如颱風來襲。

豪雨災情,縣市首長卻沒有任何停班課資訊,引來民眾不滿,紛紛留言要求潘孟安出面,痛斥「反正他要卸任了 根本就不管屏東人民死活啊」、「下午是否考慮一下停班課?」、「風雨那麼大,再不放假晚點就要游泳回家了」、「我們老闆已經自行宣布放假了,潘縣長不跟進一下嗎?要不要起床出來外面看看風雨如何?」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