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09:55

台中旱溪夜市 創單日萬人次紀錄

徐孟蘭 史恩銘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的逢甲夜市相當知名,但你知道嗎?台中在地人其實最喜歡去的,反而是位在東區的旱溪夜市,這裡被認為是CP值最高的模範夜市,至少有230攤,每週營業四天都能破萬人,因為小吃都是銅板價,像是一份一百元的蒙古烤肉,足夠兩個人分享,一人只要五十元就可以吃飽。

這裡是在地台中人最愛逛的夜市,旱溪夜市。旱溪夜市萬頭鑽動,走道被人潮擠滿,有人喜歡在夾縫中邊走邊吃,也有人喜歡找位置坐下來,舒舒服服的大快朵頤,旱溪夜市裡賣的美食,在台中人心中可說是NO.1,種類超多,重點是很便宜。

學生、小資族最愛的蒙古烤肉,香噴噴的肉片在煎台上翻攪,想吃多少菜盡量夾,能夾多高就多高,兩人SHARE一枚銅板就能搞定一餐。還有最經典的夜市牛排,煎台上10幾片牛排同時煎,老闆忙翻,抬個頭都沒時間,現場坐無虛席,紅茶、濃湯盡量喝,加麵還不用錢,老闆說,旱溪夜市原本只有一個禮拜2天,後來人潮越來越多,才變成每週二、四、五、六4天擺夜市,客源穩定讓他月營業額3、40萬都沒問題。

鳳梨冰也是排隊名店,老闆挖冰又快又熟練,杯子堆滿鳳梨冰沙,舖上鳳梨果肉,看了就流口水,這攤在旱溪夜市裡也是資深學長級的,一開始創夜市時就來擺了。

旱溪夜市位在東區旱溪旁邊,最高曾單日破1萬人次,被當地人讚譽最好逛好玩、最高CP值的夜市,佔地面積有4千坪大,攤位數大約230攤,2017年時還成為台中市首座模範夜市,到台中來,只要跟台中人說,哪裡有好吃好玩又好逛的夜市,他們一定會帶你來旱溪夜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