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8:37

【晚間搶先報】地表最強颱進逼! 山竹最快明發海警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地表最強颱進逼! 山竹最快明發海警】

地表最強颱風即將威脅台灣!強烈颱風山竹來勢洶洶,正以每小時22公里的速度朝西北西前進,預計週五(14日)上半天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但因為山竹路徑持續往南偏,發布陸警的機率又降低了,但不可輕忽的是山竹的外圍環流,將在週五下半天開始影響東半部地區,週六(15日)影響最大,包括東半部、恆春半島都有陣雨。

【"這是我的孩子" 婦人大白天隨機抱童】

光天化日有人企圖偷抱小孩? 台中一名婦人到郵局ATM領錢,國二大女兒抱著兩歲半小女兒在旁邊騎樓等,這時一名婦人突然出現,問大女兒懷中的女童是不是走失的孩子?接著就伸手要抱走小孩,大女兒趕緊向媽媽求救,婦人倉皇逃跑。大白天傳出疑似擄童事件,讓附近家長人心惶惶。

【自家老屋整修文化局喊卡! 屋主氣炸】

高雄鹽埕區新樂街有許多在地小吃,聞名全台。建築物有70年以上,是文化局列冊的暫定古蹟,其中一棟屋主因為天花板漏水,找來怪手想重修,結果被文化局當場阻止,屋主氣炸,雙方爆發衝突,不過文化局強調,老屋是日治時期紅磚瓦式建築群之一,非常珍貴,怕拆了歷史也消失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