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37

吃火鍋搭配特調 日式品牌搶高檔客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新北市

秋天到了,天氣轉涼是開始吃火鍋的季節,高檔日式涮涮鍋品牌,特別到一級戰區信義區百貨公司擴點,結合酒吧要搶攻高檔客層,吃膩日式的現在還有韓式火鍋也很熱門,食材裹著起司一起吃,讓人一口接一口,還有泰式風格火鍋,不管是綠咖哩、酸辣口味都有,火鍋大戰就從秋季起跑了!

活跳跳的龍蝦、一整隻的秋蟹,還有油花分布均勻的松阪牛,高檔日式涮涮鍋不只食材頂級,服務更是一等一!專人幫你烹煮,肉的熟度,還是海鮮的鮮度都掌握到完美,讓貴婦們能夠吃的優雅!

鍋物品牌進軍信義百貨商圈,特別跟酒吧跨界,吃火鍋搭配特調,還延長時間到半夜12點,最頂級龍蝦套餐一份要4800,搶攻高端宵夜市場!吃膩日式淡口味,來個濃郁的韓式火鍋吧!

以部隊鍋當鍋底,再配上一圈濃郁的起司!食材搭配起司,一口吃下,超美味,就連香港美食部落客,都慕名而來!多種口味醬汁,可以自己調入火鍋中,還有這個拉很長的年糕,以及艾草口味、紫米口味的年糕,都是韓國空運來台,食材一口價吃到飽,保證道地原汁原味,讓你辣的過癮!

不管是綠咖哩、還是酸辣湯,傳統料理,全都變成火鍋湯底,搭配上店家的檸檬青醬,這家泰式火鍋店也是異國風、火鍋新選擇!天氣轉涼,還能用吃的感受泰國的熱度!這個秋冬,不管是日式、韓式、泰式,火鍋業者各有特色,要搶攻你的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