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13:33

粗黑一字眉吸睛 22歲網紅當上模特兒

粗黑一字眉吸睛 22歲網紅當上模特兒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麗對你而言是甚麼呢?每個國家每個人,對美的定義都不同,在歐美時尚界大部分的模特兒,都被要求五官清秀,身材纖細,才能夠登上伸展舞台,不過這幾年有越來越多女性,堅持活出自我。在美國就有一名22歲女子,靠著臉上一條又粗又濃密的一字眉,成為知名網紅,並成功走上模特兒生涯。

今年22歲的蘇菲亞是一名網紅,也是一名模特兒,看著她的臉龐,很難不去注意到她的眉毛,蘇菲亞說,因為一字眉,她表示,從小就被霸凌嘲笑,被霸凌時就躲在廁所哭,在馬桶上吃午餐,長大後她立志要捍衛自己的特色。

網紅模特兒蘇菲亞哈吉潘特立認為,發起一字眉運動,就是希望這些與眾不同的網友們,能夠在網路上感到安全,在網路上發文,蘇菲亞成為網紅,現在還一路打進主流時尚界,成為模特兒。

而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溫妮,從小就患有罕見的白斑症,全身都有大量不規則的白色斑點,但她不讓自己的缺陷阻擋自己的模特兒夢,她先在模特兒實境秀打出知名度,主流品牌也開始找她走秀,今年還被獲選為,維多利亞秘密大秀上的天使之一,這兩位年輕女性向外界證明,不需要一昧地追求世俗定義的完美,保留自己的特色,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