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2 12:00

鹿兒島泥漿溫泉 美容最佳聖品

吳青穎 葉子杰 報導

  鹿兒島不思議專題報導,今天要來探訪鹿兒島女生肌膚美麗的祕密。全世界只有三個地方有泥漿溫泉,其中之一就是在日本的鹿兒島,泡這個泥漿溫泉的方式很特別,得先用泥漿抹在肌膚上,等到泥漿快乾了,在泡進溫泉裡,因為泥漿溫泉中有大量的礦物質,對皮膚很不錯。

  除了泥漿溫泉,鹿兒島也有全日本唯一的砂浴,就跟著我們的鏡頭,一塊來體驗。日本人,最愛泡湯的民族,能讓他們從各地,說什麼都要來朝聖一下的溫泉,不簡單,最不簡單的之處,就是這一甕泥漿。

  別看它不起眼,全世界也只有三個地方,有這樣的泥漿溫泉,鹿兒島就是其中之一。正確的泡法,滿手泥漿,平常抹泥面膜只能客客氣氣,現在這一大甕,誰還跟你客氣。全身被充滿礦物質的泥漿包裹,就是鹿兒島居民保養肌膚的祕密。

  蓊蓊鬱鬱的樹林,偶爾還能撇見櫻花粉紅的身影,你說這享受嗎?鹿兒島人會跟你說,這樣還不夠。海浪拍打沙灘,一把把小洋傘,遮著的是一個個紅通通的臉蛋,噓,別大聲,他們正在享受砂浴呢。

  天然地熱促進血液循環,咬著毛巾,別讓沙子跑進嘴裡,在蓋上這大地的厚棉被,還真熱啊。不到幾分鐘,全身冒汗,也有人一下子就凍未條啦。這樣特殊的砂浴,全日本只有在這個地方有,還得把握海水退潮的時候才能體驗,泥漿溫泉、地熱砂浴,也難怪鹿兒島人會說老天爺真的對他們很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