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8:37

"辣董"王麗萍出征雲林 書店當總部!

徐孟蘭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姊妹電台創辦人、人稱辣董的王麗萍,以無黨籍登記參選雲林縣長,她的競選總部是間獨立書店,沒有政治人物的大圖輸出、和政見標語,而是充滿書香氣息。總部成立前一晚,立委蘇治芬在臉書上,貼上王麗萍的採訪通知,說她是張榮味家族的選舉側翼。這讓王麗萍非常不滿,認為意圖使人不當選,堅持提告。

無黨籍雲林縣長參選人王麗萍的競選總部成立,沒掛上她的人像大圖輸出,也沒政見標語,不收花圈、花籃,總部是她經營的獨立書店,王麗萍23歲就當選雲林縣議員,是台灣地方自治史上最年輕的縣議員,連任三屆,當過1屆立委,今年56歲的她人稱辣董,她在雲林成立姊妹電台,講的都是女性議題。

身為養豬人家的女兒,她沒有政治家族背景,立委蘇治芬在臉書上說,她是張榮味家族的選舉側翼,王麗萍認為蘇治芬涉及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堅持提告,張榮味妹妹,也是另一位雲林縣長參選人,國民黨籍張麗善,選擇不加入戰爭,不予置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