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9:59

鋒面通過 北部.東北部明短暫陣雨

連珮貝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要變天了!明(23)日下午鋒面通過台灣北部海面,水氣增加,北部及東北部地區轉為有短暫陣雨,中秋想要賞月中南部比較有機會,不過其實天氣今天就不太穩定,氣象局針對,提醒您要留意,另外,昨天生成的第24號颱風潭美,預計在明天會發展為中颱,各國預測路徑還很分歧,下週二是關鍵,週四週五有機會影響台灣天氣。

明月幾時有,中秋夜想要賞到一輪明月,北部的朋友可要把握週六晚上,中秋連假第二天,天氣將受到鋒面接近影響,雲量變多北部東北部轉有雨天氣,想要看到月亮有困難。

下週一中秋節,北部東北部賞月機率幾乎是零,花東也只有一半機率,想要賞月中南部最有機會,不過中秋過後天氣恐怕都不穩定,因為海面上潭美颱風蠢蠢欲動,將增強為中颱。

潭美颱風怎麼走,目前各國看法不同,但下周一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海邊易有長浪,北部東北部的雨,還會持續下到下週五,雨傘和薄外套都得拿出來備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