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2:54

搶賺中秋財 飲食業推到府烤肉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搶攻中秋節烤肉的懶人商機!很多人技術不夠好,烤肉經常會烤焦,浪費食材,吃了也容易致癌,有燒烤業者就推出到府專人烤肉服務,食材從陸上走的到水裡游的應有盡有,一烤好熱騰騰就有專人送上,讓吃烤肉不用自己忙得滿頭大汗。

一整排肉串烤出金黃色澤,香味陣陣撲鼻而來,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烤肉的這位動作好專業,一個人可以顧這麼多串烤肉,其他人好整以暇坐等烤肉端上桌,讓人看了好羨慕。

原來這是烤肉專車到府服務,中秋烤肉不用自己烤肉烤得滿頭大汗,顧客覺得很享受,而且烤肉的食材很豐富,牛肉豬肉雞肉羊肉串沒問題,想吃海鮮烤魚烤蝦也都有,要是怕油膩烤青椒或一些清爽一點的食材,只要顧客想要,烤肉專家就會提供。

每到中秋節業者忙趕場分身乏術,燒烤業者看準中秋節商機,紛紛推出到府烤肉服務,費用比一般吃到飽燒肉店便宜,消費者可以多看多比較,讓中秋烤肉可以省荷包又吃得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