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0:20

白晝之夜今晚登場 北捷北車到圓山徹夜不打烊

白晝之夜今晚登場 北捷北車到圓山徹夜不打烊 | 華視新聞
白晝之夜今晚登場,將帶來許多夜間藝術裝置活動。(翻攝白晝之夜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化局舉辦「2018白晝之夜」,活動從今晚6點啟動,到明早6點;包含台北市立美術館廣場、花博公園、中山北路三段,南西商圈延伸到台北當代藝術館,周邊全面實施交管;而台北捷運為了因應活動,也首度延長夜間營業時間,捷運圓山站到台北車站車次將不打烊,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從中山北路一段至三段,以圓山周邊、南西商圈為南北兩大活動範圍,第三屆台北「白晝之夜」,今晚將呈出數十場夜間藝術裝置活動;配合活動,台北捷運也從晚上12點起不打烊,「台北車站至圓山站」加班服務,班距20分鐘,提供區間載客服務;北捷表示,這也是捷運上線服務21年以來,首度行駛區間車。

北市交警大隊也提醒,今天下午4點到明天清晨6點,中山北路三段(民族東路至水晶情人橋下)北向2線慢車道及海霸王後巷1線道交通管制。下午3點半到晚上11點,長安西路(南京西路64巷至建成國中停車場前)西向外側1線道進行交管,另調撥西向內側1線道往東,供雙向通行。

提醒民眾,活動期間可能人潮眾多,且周邊道路多有交通管制,最好還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以免塞在車陣中,也壞了出遊興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