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01

遊輪業者搶親子市場 推出探索營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台灣親子旅遊市場越來越夯,過去被認為出遊年齡層比較高的遊輪旅遊,現在也推出吸引孩童的DISCOVERY探索營,還設置臨時托育服務,讓父母可以忙裡偷閒,享受一下倆人世界,台灣港務公司統計,今年前七月我國搭乘國際郵輪服務人次達67萬,比去年同期增加16%,預估今年將破百萬。

八歲的葉小妹妹玩投球遊戲,玩得不亦樂乎,這不是在百貨公司的遊樂場,而是在遊輪上的DISCOVERY探索營,有專屬服務人員陪小朋友玩耍,還有臨時托育服務,讓家長可以忙裡偷閒,小朋友搭遊輪初體驗,都覺得新鮮又有趣。

婆婆媽媽在遊輪上照樣可以血拼,因為海上的免稅店,精品和化妝品價差大,讓消費者覺得很划算,不論航程長短,通常遊輪最後一晚都有精彩派對,七彩繽紛的氣球從高空落下,讓人HIGH到最高點,看好搭乘遊輪的旅客人次增加,國際遊輪公司紛紛在台布局,政府也力推遊輪成為觀光產業要角,預估今年旅客將突破1百萬人次,台灣在亞洲成為,僅次於中國的第二大遊輪客源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