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20:15

百貨週年慶來店禮太可愛 掀兌換潮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百貨公司周年慶開跑,南部有業者推出來店禮是Hello Kitty行李袋,雖然不是免費兌換,要消費300元加上30元才能換一個,但還是吸引大量民眾前往排隊搶袋子,人潮從10點提早開門起就沒有斷過,從5樓排到8樓平均都要花一個小時以上,到底有什麼魅力?很多家長都說,是因為孩子喜歡啦!

百貨公司周年慶第一天,提早10點開門,大家衝啊,衝到八樓,就是要換來店禮,工作人員忙到手快斷了,人潮還是不停湧來,從兌換處的8樓一直排一直排,下了電扶梯轉個彎,再下一層樓,居然排到5樓來了。

百貨公司還灑出人力專門應付來店禮兌換潮,還不是免費換的,到底什麼東西這麼吸引人,Hello Kitty行李袋有2萬8千個,但可能兩天內就會換光,說真的有這麼好嗎?其實問問排隊的家長,都是為了心肝寶貝,才願意排斷了腿,就是要給孩子想要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