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之夜】李英宏、茄子蛋壓軸演出 決賽緊接開打!

【世足冠軍之夜】李英宏、茄子蛋壓軸演出 決賽緊接開打! | 華視新聞
(攝影/李蘇竣)

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世足冠軍賽進入倒數,凱道的觀賽氣氛也相當熱烈,壓軸演出的饒舌歌手李英宏以及金曲獎得主茄子蛋,幾首經典歌曲,不但打開了現場上千名球迷狂歡的情緒,也為接下來的世足決賽拉開序幕。

(攝影/李蘇竣)
(攝影/李蘇竣)

凱道冠軍之夜,舞台上的精采表演接連不斷,先是人氣女團伊梓帆,性感的三人組帶來精彩的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團員們的甜美笑容也渲染給觀眾,台下觀眾都跟著音樂節拍搖頭晃腦。接著還有DJC花式足球表演,足球在他們腳上彷彿有了生命,精準的控球完全不輸世界盃職業足球員,台下觀眾全部看傻了眼,更是期待等等決賽中各個球員的控球表現。

再來就是歌迷最為期待大咖之一登場,饒舌歌手李英宏一出場,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李英宏用火紅的《台北直直撞》開場,歌迷們琅琅上口跟著台上偶像一起唱。李英宏還丟下充氣大足球與觀眾同樂,不過因為風向的關係無法順利在觀眾之間傳球,似乎玩得最開心的只有小朋友。還有粉絲趁機大喊「李英宏你好帥」,他不禁笑了出來,靦腆地向粉絲回了聲「謝謝」。

壓軸登場的茄子蛋樂團一上台,球迷們陷入瘋狂,興奮到最高點。茄子蛋帶來多首經典歌曲,《我若是有來生我想欲變成你》、《Ms. Doremi》,以及粉絲最期待、膾炙人口的《浪子回頭》。茄子蛋說,今夜很涼爽,很適合出來走走,祝大家今晚的冠軍賽看得開心,為接下來的比賽拉開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