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20:16

洪文棟家財萬貫 與兄爭產豪宅荒廢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洪文棟過世,但他和哥哥洪文樑卻還有纏訟多年的豪宅爭產官司。位於北市天母北路的豪宅,因為爭產官司荒廢25年,早就淪為「天母的廢墟」。而他和妻子楊麗花也被平面媒體踢爆疑似在兩年前就已經離婚。

豪宅爭產,雜草叢生鋼筋外露,牆面被人畫滿塗鴉,就連監視器都「垂頭喪氣」,天母人都知道這處「天母的廢墟」屋主大有來頭,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和親哥哥洪文樑為了這房子該歸誰,官司一打25年。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先前哥哥洪文樑過世,法官就勸洪文棟和解,但他並不願意,才會讓這棟房子荒廢多年,除了爭產風波,洪文棟和妻子楊麗花也被踢爆疑似在兩年前就已經離婚,關鍵原因包括,文棟多次被拍到疑似外遇,也傳出楊麗花在洪文棟生重病時負責照顧開銷,但後來洪文棟分家產卻一毛不給楊麗花。

再加上傳出洪文棟反對她投入歌仔戲,都讓有歌仔戲國寶之稱的楊麗花心灰意冷,多年前,楊麗花還曾經登上平面媒體版面,被說徒弟陳亞蘭是她的私生女,當時楊麗花一氣之下提告,後來陳亞蘭的媽媽出庭,才爭得清白,種種傳聞隨著洪文棟的過世,再次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