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6 11:26

【午間搶先報】連抓跨國毒品案 台灣淪毒品輸出國

【午間搶先報】連抓跨國毒品案 台灣淪毒品輸出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抓跨國毒品案 台灣淪毒品輸出國】

台灣已經淪為毒品的轉運站了嗎?過去這幾天外國媒體披露多起毒品案,發現竟然都和台灣有關,先是三名台灣男子,用輪胎走私市值約 55 億元的毒品到日本名古屋,緊接著柬埔寨緝毒署官員在金邊機場,逮捕1名夾帶近2公斤重古柯鹼的台籍男子,泰國媒體又爆出 21公斤的毒品海洛因,從台灣退運,更指出「所有毒品都會轉運台灣」,這也讓刑事局,繃緊神經。

【貨車墜落國道3層樓高大排 2男不治】

國道中山高民雄交流道北上257公里處,清晨6點05分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從高速公路上墜落下方有3層樓高的大排,車上兩名男子受困變形車頭中,搶救出來時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坐牢白犧牲" 前司機員批台鐵卸責】

獨家!普悠瑪翻車意外,司機曾經多次反映動力系統故障,但台鐵調查報告,指向尤姓司機「人為疏失」,引發議論,而就在民國80年,台鐵列車在苗栗造橋對撞,造成30死112傷,駕駛員在發車前,也反映安全系統故障,但同樣被台鐵歸咎於人為疏失,駕駛員蘇金焜不但丟了工作,還被判刑四年,如今27年過去,蘇金焜看到普悠瑪號司機,又受到同樣對待,忍不住痛批,台鐵完全不知反省,他當年被判刑坐牢,算是白白犧牲了。

【美股大漲401點 台股開高盤中又翻黑】

美股強勢反彈,道瓊工業指數上漲401點,台股昨(25)重挫,9500大關一度失守,寫下20個月來新低,台股今(26)開盤3分鐘時,指數大漲109點,但開高走低,10點半過後指數又翻黑,分析師建議,投資人操作還是保守為上!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