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0:20

東港"小王馬"吊飾夯 網路出現山寨版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東港迎王平安祭,已經圓滿落幕,其中廟方推出的「小王馬」布偶吊飾,有平安求好運的意涵,讓這隻100元的小王馬一堆人瘋搶, 廟方製作的1萬9千隻供不應求,有人看準這商機,也自製山寨小王馬在網路販售,一隻賣400到1000元,有民眾匯款了卻沒收到,才發現被騙了。

這一隻就是小馬王,咖啡色馬身,白色棕毛跟尾巴,整隻胖胖的很可愛,這是這次東港迎王平安祭,廟方推出來的文創商品,有創意又求好運的小配件,這隻小王馬一隻才賣100元,讓一堆民眾瘋搶。

排隊排好長,大家就為了超萌小王馬,廟方推出的1萬9千隻,很快就被搶光完售,沒想到就有人看準這商機,也推出山寨小王馬在網路上賣,甚至還有人利用小王馬來詐騙,每隻賣400到1000元,有人匯款了卻沒收到,才知道被騙了,廟方譴責詐騙份子,也要大家認清楚真正的小王馬,三年一科的東港迎王平安祭已經圓滿落幕,小王馬熱潮還在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