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9:52

傳遞廢核理念! 分手核煤音樂祭登場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月底的公投有十項,搞得大家頭昏眼花,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別出心裁,特別舉辦了線上音樂祭,特別取名為「風光明媚、分手核煤」,邀請歌手來表演,呼籲對於16案「以核養綠」,要大家投下不同意票,因為如果這條公投通過,核三廠恐延役,各燃煤電廠的減煤速度也會趨緩。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弟弟,歌手吳志寧,以木吉他唱出輕快的歌曲,周六下午在自由廣場前,要用歌聲喚起大家對廢核的重視!全國廢核行動平台,舉辦線上音樂會,取名「風光明媚、分手核煤」,找來歌手唱歌,名人演講,希望大家對於公投16案「以核養綠」,投下不同意票!

為了給下一代安全的環境,有不少人是帶著孩子來參加,導演鄭有傑也特別站出來,宣揚自己廢核的理念!連續兩天的活動,包括導演楊雅喆,立委林昶佐的老婆,閃靈樂團的DORIS也會出席,希望用音樂當共鳴,多關注核電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