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9:59

菜單藏手寫信 爺爺為孫女籌醫藥費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灣人實在很有愛心!台南有一對賣粥的老夫婦,為了幫小孫女籌心臟移植的醫藥費,爺爺每次遞菜單時就會附上ㄧ封手寫信,感恩顧客的奉獻讓他們籌醫藥費,最近這封信在網路上瘋傳,愛心湧入粥店也讓訂單爆量,他們特別感謝所有客人的熱心幫忙!

平凡的賣粥店家,來買的顧客卻不少,因為背後故事有洋蔥,就是這封賣粥爺爺手寫信,隨菜單附上寫著4歲孫女在台大兒童醫院等待心臟移植手術,這段期間已經耗費很多的金錢,目前急需用錢,所以想拜託若需要叫外送給他們一個機會。

雖然信是去年寫的但最近在網路瘋傳,許多熱心民眾前來買粥讓店家訂單變多出面感謝,60歲的傅姓夫妻擔憂女兒為了照顧心臟不好的孩子,全家收入只靠女婿,雖然他們一碗粥賺不到10塊錢,還是想要為女兒分擔醫療費,因為等待換心手術期間每天都要打抗心臟衰竭藥物,醫藥費昂貴,所以外送就算只點兩碗粥也送,最近訂單變多實在忙不過來,感激之餘也希望老顧客多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