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6:20

北農董事會通過 吳音寧被拔官職

北農董事會通過 吳音寧被拔官職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決議解除吳音寧的總經理職位。在董事會中,農委會代表劉勝鴻提案解任吳音寧,過半數投下贊成票,吳音寧確定丟官,新任人選則有待討論。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批評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選戰過程中造成眾多爭議,是本次選舉「戰犯」。北農在今日舉行董事會,董事劉聖鴻提案解任總經理吳音寧,過半數董事投下同意票,確定解除吳音寧的職務。對於這樣的結果,吳音寧表示,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會堅持自己的理念。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日曾說,吳音寧的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吳音寧今日一早也針對外界關心他的總經理職位是否會被撤換,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在各個地方位農業發聲、做事,希望能解決台灣的農業困境,所以她個人的去留不重要,但她強調,「不能向強勢的謊言低頭。」

但北農並未排定新任總經理人選,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由於新任人選未定,吳音寧不會說撤直就馬上走人,可能會先找人代理、或是先緩衝幾天再執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