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遭拔 侯漢君:林聰賢應跟著下台

吳音寧遭拔 侯漢君:林聰賢應跟著下台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29)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農委會代表提案,決定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解職即刻生效。對此,台北大學副教授侯漢君今(29)日於華視節目《Online鍾點讚》中痛批:「林聰賢應跟著下台,社會才有公平。」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許多農業縣市由綠地轉為藍天,民進黨內掀起檢討聲浪,不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卻淪為頭號犧牲品。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於昨日受訪時透露:「她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今日下午北農召開董事會,通過撤換吳音寧的臨時動議案。

對此侯漢君十分不以為然的說:「民進黨在農業縣市輸得很慘,所以北農總經理要負責?」對於民進黨若是以拉吳音寧下台為敗選負責深感不解,難道吳音寧有如此大力量?侯漢君更表示:「我倒是覺得林聰賢你下台,因為是你提名吳音寧。如果你下台叫吳音寧跟著走就沒話講。」他認為,吳音寧的下台,農委會也責無旁貸,並主張「林聰賢跟著下台,社會才有公平」。

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也質疑:「北農總經理在農委會中是重要職缺嗎?」對於農委會於選後開槍,康仁俊坦言:「吳音寧是被犧牲的!」他認為吳音寧的下台,就是為了保護舊農委會系統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