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9:54

疑沒安全車距 西濱梧棲路段6車追撞

李佳珊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梧棲段,今(3)日上午發生6車追撞事故,一輛貨櫃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追撞前方3輛轎車,結果導致後方轎車緊急煞車,另一輛貨櫃車也發生追撞,西濱快道截至今年11月止,發生過85件車禍,造成21人傷亡,警方也決定在這個路段設置「區間測速」,希望能減少事故。

西濱快速道路兩台貨櫃車一前一後來到匝道口,前方車輛開始減速,但紅色貨櫃車沒有注意,直接往前撞了三台車,撞最慘的銀色轎車當場翻覆,車禍發生後,在紅色貨櫃車後方,又有其他駕駛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結果又導致後面另一輛貨櫃車也是煞車不及再撞上一台車,兩波的衝撞總共造成六輛車遭殃。

幸好三名傷者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車禍頻傳,其中彰化段到今年11月已經發生85件車禍,造成21人傷亡,彰化縣交通隊將實施區間測速,也就是以總公里數換算行車平均速率來判定車輛有沒有超速,希望能減少車禍發生,目前全台新北萬里隧道是第一個實施,西濱快道彰化段將是第二個,預計明年中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