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19:58

英文版"紅樓夢" 韓家姊弟同台秀演技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三名子女,韓冰、韓青和韓天都曾經就讀自家的雲林雙語學校國際班,他們在校時期非常活躍,參與舞台劇,演出英文版的紅樓夢和笑傲江湖,而韓青和韓天同台演的笑傲江湖,請來的指導老師就是她們的大姐韓冰。

急急忙忙衝進來,用一口流利英文回報軍情,飾演笑傲江湖中的武功高強的向問天,他是韓天,韓天把性情豪邁的向問天詮釋得到位,而韓天的姊姊韓青則飾演性格熱情大方,千嬌百媚的藍鳳凰,這是幾年前還是國中生的的韓天搭配高中的姊姊韓青在校內活動中同台演出英文版笑傲江湖。

指導老師是他們的大姊韓冰,韓冰不止當弟弟妹妹的導演,她自己在高中的時候也和韓青一同演出英文版的「紅樓夢劉姥姥進大觀園」,舞台上絲毫不怯場,不論是紅樓夢中楚楚可憐的小媳婦,或是霸道掌權的藍鳳凰,還是笑傲江湖裡的武林高手,姊弟三個人展現十足的表演天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