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揚樂聲中 阿里山日出緩緩升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2019年的第一天,近千名遊客上到阿里山迎曙光,現場還進行一場日出音樂會,在優美的歌聲樂聲中,陪大家等著曙光的出現,在清晨7點6分時,太陽從山頭露臉,現場響起驚呼聲,大家都好興奮,而全台海拔最低的迎曙光地點台南二寮,今年因為天空雲層太厚,太陽遲遲沒有露臉。

也到場參與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安慰大家說,元旦的日出雖然別有意義,不過在二寮這個地方,每天的日出都很美,隨時都可以來迎曙光!高慧君高亢的歌聲中,帶起2019年阿里山的第一天,近千名遊客也在優美歌聲樂聲中,等著第一道曙光的出現,從凌晨等到清晨,在7點6分的時候,山頭散出一片金色光芒,真的沒讓大家失望,阿里山2019年的第一道曙光。

根據氣象局預報,今年本島最早探頭的第一道曙光,會出現在最南端墾丁,時間是6點33分,因此大批的民眾,來到龍磐公園等待,一個個被強勁的落山風猛吹,不過心情還是很興奮,然而天邊因為雲層太厚,一直到7點都沒出現陽光。

而全台海拔最低的日出景點,就是台南二寮,觀日平台上也是一堆人,等著天邊的那一到光,只是也是雲層遮蔽,二寮第一道曙光沒有現身,到場參與的台南市長黃偉哲,歡迎大家隨時來二寮看日出,2019年的第一天天氣不太給力,不過相約迎曙光的民眾,一個個還是很有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