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王金平合體健走 合作走總統路?!

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和總統蔡英文同台,參加元旦升旗典禮。蔡總統在新年談話提到,如果兩岸不能合作防制非洲豬瘟,還談什麼兩岸一家親,似乎意有所指,但柯文哲說,應該不是針對自己。隨後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健走活動。王金平曾說自己不是「相公」,現在又說,牌桌上的每個人都想胡牌,外界也好奇藍白合作的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才結束總統府的升旗典禮,就趕到花博公園參加健走活動,不過,蔡總統元旦談話提到非洲豬瘟,中國政府如果連疫情防治都不能真心合作,哪來的兩岸一家親,是不是向柯文哲喊話。

健走活動柯文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兩位參選2020總統的呼聲都不小,現在不僅同框還咬耳朵,引發藍白合作的聯想,兩人對於合作議題四兩撥千金,不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以打麻將,比喻國民黨的總統大位之爭,說有人相公胡不了牌,王金平先否認自己是相公。2019年的第一天,政壇焦點已經都放在2020的總統選舉,想當最後的贏家,還有一段路要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