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上電動車 騎車老翁送醫不治

李佳珊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另外苗栗縣苑裡鎮發生死亡車禍,清晨一名王姓男子開著銀色轎車行經市區,疑似天色昏暗,在路口撞上前方騎電動車的陳老先生,老先生連人帶車被推行十公尺遠,最後人整個倒臥在地上,送醫不治。

昏暗馬路上,轎車行經路口,撞上前方電動車,電動車上的老先生連人帶車被推行好幾公尺遠,一直到下一個路口才停了下來,老先生從車上飛了出來,倒臥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車趕緊把受傷的老先生送醫,被撞的老先生送醫後傷重不治,他所騎乘的電動車卡在轎車前方輪子被撞掉。

而肇事的銀色轎車,車頭凹陷保險桿整個移位,發生車禍的地點,在苗栗苑裡鎮中山路和忠信路口,當時銀色轎車王姓駕駛出門買早餐,沒想到在路口撞上老先生的電動機車,當時老先生身上並沒有證件,幸好醫護人員認出老先生是醫院的病患,才輾轉找到家屬,84歲陳姓老先生常獨自騎著電動車到3公里遠的菜市場買菜,沒想到這次遇上車禍,再也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