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9:49

劣! 遊客亂剪苗葉 成熟草莓丟滿地

黃種瀛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大湖草莓園,卻有奧客破壞草莓園,這是一個親子團,一行10多人在草莓園裡,把草莓苗的葉子,整個剪光,還把剛採下的成熟草莓,到處丟棄,整個園區慘不忍睹,業者只好忍痛,暫時關園整理,損失慘重。

跨年連假,苗栗大湖草莓園,湧進大批遊客,不過卻發生,奧客破壞草莓園的惡劣行為,有老師帶著親子團,一行10多人在草莓園裡,把好幾株草莓苗的葉子,整個剪光,還把剛採下的成熟草莓,到處丟棄,甚至把還沒採的草莓給剪傷,整個園區慘不忍睹,業者只好忍痛,暫時關園整理,損失慘重。

看到整株草莓苗,葉子被惡意剪光,業者劉小姐好心痛,因為這株草莓苗,已經活不成了,剛採下來的成熟紅草莓,被丟得滿地,至少有兩三斤,甚至還沒摘的草莓,也被惡意剪傷,當時疑似有老師帶著親子團,一行10多人來採草莓,結果小孩拿著剪刀,在園區內玩耍,等他們離開後,園區慘不忍睹。

連續假期,苗栗大湖草莓園,湧進大批遊客,雖然入園之前,業者再三宣導,不要去採還沒結果的綠果實或是小白花,也不要踩壞草莓苗,但還是有人完全無視,今年暖冬,草莓不好栽培,好不容易等到連續假期,業者正準備小賺一筆,卻遇到遊客惡意破壞,業者被迫休園整理,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