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大貨車! 狹窄山路玩命逆向超車

李佳珊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馬路如虎口,提醒不論是駕駛或是行人都要注意!有民眾開車行經南投清境台14線埔霧公路時,被後方兩輛大貨車司機按喇叭超車,接下來這兩輛大貨車司機就在狹窄山路瘋狂逆向超車,還差點撞上對向車輛,畫面怵目驚心,完全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危險行為全部被錄下來。

左方對向白色轎車差一點被兩台逆向的大貨車給撞上,趕緊往山壁邊靠,驚險的躲過危險,畫面險象環生,差點就撞車,但大貨車危險行為並沒有停止,還是在狹窄的山路不停的逆向超車,大貨車危險駕駛,完全不顧他人生命安全,後方車輛民眾氣得公布行車記錄器畫面。

南投台14線埔霧公路是埔里通往霧社的主要道路,也是上清境和盧山溫泉唯一路線,假日車流量大,當時黃小姐和先生,全家出遊準備下山,沒想到遇上大貨車危險駕駛,大貨車駕駛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逆向爭道,最重可罰1800元,但危險駕駛挨罰事小,如果因此釀成車禍,誰要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