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闖最危險吊橋 居民痛批「別拿生命開玩笑!」

遊客闖最危險吊橋 居民痛批「別拿生命開玩笑!」 | 華視新聞
南投雙龍部落的水管橋是座工作吊橋,是當地居民鋪設水管維修的通道,並不是遊客用來觀光賞景的道路,但不少遊客依然涉險走上橋(資料照)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信義鄉的雙龍瀑布將打造一座號稱全台最驚險的空中吊橋,目前,正在進行水管維修工作,吊橋僅提供工作人員進入,遊客是不能隨意闖入,但還是有許多遊客犯險走上工作吊橋拍照。遊客屢勸不聽,導致當地居民憤而拍照po上網,希望遊客別置身危險,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南投雙龍部落的水管橋是座工作吊橋,是當地居民鋪設水管維修的通道,並不是遊客用來觀光賞景的道路,但是,有不少遊客依然涉險走上橋,因為橋上沒有設置安全設施,十分危險,而且遊客們在當地居民的勸導下屢勸不聽,當地居民氣憤拍照po網強調,希望遊客別置身危險,引發不必要的危害。

目前縣政府在距離水管橋不遠處,已架設供遊客觀光使用的雙龍吊橋,預計四月份開放,希望遊客能耐心等待吊橋完成,以安全的方式欣賞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