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期到! 高雄棧貳庫旋轉木馬遭拆除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棧貳庫是最新的觀光景點,但最近遊客發現,地標的白色旋轉木馬居然悄俏被拆除了,原來6個月展期到了,可能以後也看不見,讓遊客都好失望,而駁二最近多了個動力裝置品「遠心林」,利用風吹動機關讓綠色的紗帳飛舞旋轉模擬樹的樣子,但也有人覺得好像比較像蚊帳!

白色的旋轉木馬在港邊,吸引好多網美來拍照,這是高雄棧貳庫最吸引人的亮點,已經成為打卡地標,但最近去看卻發現木馬不見了,大家都感嘆為何拆了木馬?原來這本來就是短期展覽,6個月到期了就結束,管理單位也說想要木馬再回來,得重新簽約,這個過年假期勢必是看不見了。

走了舊的也有新的,駁二蓬萊倉庫區出現的韓國知名新銳建築師作品「遠心林」,只要風一來,吹動機關,綠色的紗帳膨脹旋轉,看起來像漂浮的樹林,但每個人看得都不一樣,不過這個過年去年頗受好評的限定夜市駁二小夜埕,也會在年假期間重現,雖然沒了旋轉木馬好可惜,但大家還是可以來走走逛逛放鬆一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