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春節! 旗津老街遊客爆滿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過年連續假期,高雄各景點也塞滿了人潮,旗津老街都是遊客,攤販們也都笑開懷,說這幾天備料都會加倍,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潮湧入了;高雄三鳳中街也都是搶辦年貨的民眾,店家喊著各種吉祥話,花招百出,也希望荷包滿滿過個好年!

店家扯開喉嚨,一句一句吉祥話,招攬客人上門,高雄三鳳中街擠滿了人,南北雜貨、糖果餅乾堆得滿滿滿,加上紅通通春聯、燈籠,就算不是來辦年貨的,到這裡走走逛逛,也非常有年節味道,旗津老街也是滿滿的人,邊走邊逛邊吃,大啖海鮮美食。

有別於北部濕冷天氣,南台灣這幾天都是豔陽高照,各景點爆人潮,旗津攤販也說都要加倍備料,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但要特別注意,從2月2日到10日11點至下午5點,旗鼓航線將進行一般遊客燃油機車管制,建議大家騎腳踏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來,可以避免塞車,也能走一走散散步,享受高雄港都的好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