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搶福袋! 百貨祭86萬汽車大獎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另熱鬧場面在百貨公司!大年初一,不少人來排福袋,好幾家百貨都祭出汽車大獎,有趣的是,高雄一間百貨公司,抽中汽車頭獎的民眾,之前也中過機票大獎,相當有偏財運!而台北一間百貨公司福袋的頭獎、高達五十萬,幸運抽中的民眾,高興的說,要拿這筆錢帶家人出國玩,來看熱鬧場面!

大年初一,百貨公司門口擠滿人潮,都是為了來搶福袋!好幾家百貨公司都祭出汽車大獎,有趣的是,高雄一間百貨公司,抽中汽車頭獎的民眾,之前也抽過機票大獎,相當有偏財運!而台北一間百貨公司福袋的頭獎,高達五十萬,幸運抽中的民眾,高興的說,要拿這筆錢帶家人出國玩!

阿伯高興的舉起手,笑得合不攏嘴,原來他花1888元買個福袋,竟然中了價值86萬元的轎車,這位阿伯,先前去旅展就抽中機票大獎,現在又抽到汽車,超有偏財運,而北市一間百貨公司福袋,頭獎直接祭出現金50萬元,50萬元喜從天降,這下全家人出國旅費有著落啦。

台中的百貨福袋頭獎,價值42萬的鑽戒,則是被這位結婚九年的小姐給抱走,不過福袋總是限量的,沒有早點來排,可能連抽獎機會都沒有,百貨公司紛紛祭出大獎,也讓大年初一,熱鬧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