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擠爆! 初一好天氣走春人潮湧現

李佳珊 林品鑫 周大翔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大年初一很多人外出走春了,中部各大景點擠爆,像是彰化鹿港老街,湧現大批逛街人潮。遊樂園也很多人,溪頭一間遊樂園、舉辦妖怪慶典,充滿濃濃過年氣氛,台中的知名遊樂區也是遊客爆滿,年假九天,入園人數預估可以突破30萬人次。

大年初一天氣好,中部各地景點都被擠爆,像是彰化鹿港老街,湧現大批逛街人潮,店家生意也跟著好。遊樂園也是很多人,溪頭一間遊樂園舉辦妖怪慶典,充滿濃濃過年氣氛,而台中的大型遊樂區也是遊客爆滿,年假九天預估可以突破30萬人次。大年初一,彰化鹿港天后宮廟前廣場,和四周圍的老街被人潮擠爆。

彰化著名小吃蚵仔煎,生意強強滾,店家鍋鏟停不下來,趕著上菜,過年生意好,店家還特地打造,半自動化的爐具,來煎蚵仔煎。藝人米可白,也回鹿港老家幫忙賣餅,米可白人氣爆棚,超多粉絲都搶著跟她合照。

逛完老街,彰化還有溪州公園可以看花海,出門走春除了拜拜、逛老街,遊樂區也是大熱門,工作人員打扮成可愛妖怪打鼓,這裡是南投溪頭妖怪村,充滿農曆春節氣氛。台中這間遊樂園,也湧進大批遊客。

刺激的海盜船,大人小孩都搶著體驗,還有溫和的旋轉木馬,也是親子的最愛,園區也趁農曆春節,免費發放限量的小豬撲滿發財金,業者預估這次年假,整體渡假區的來客量,有希望突破30萬人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