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到泰安賞櫻! 導航竟帶你走"打死人坡"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季在本週末開跑,有一地方非常受歡迎,光是去年就創下單日四萬參觀人次的紀錄,但要賞櫻別導航,不少遊客反應,假設用Google導航找尋會找錯路,經過一條長約200公尺的大陡坡,而且是連續彎道,當地人叫它「打死人坡」,開起來相當危險。

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季即將開跑,外地遊客如果要來,不少人習慣用Google導航找路,Google導航建議走永興路到泰安派出所,實際照著走,車子往前開,就是一個大陡坡,接著是個連續大彎道,又陡又彎,煞車幾乎要踩到底了,走完一趟,渾身冒冷汗。

這段大陡坡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叫做「打死人坡」,警方說,走永興路會經過打死人坡,路陡又有連續彎道,連接老街的路又很小條,改走三豐路接安眉路,比較平穩好走,建議遊客來泰安派出所,不要相信Google導航或是記得更新地圖圖資,才能避開永興路的打死人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