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倫悲劇 男子迷昏妻綑綁燒炭4死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夫妻失和,帶2個小孩尋短的人倫悲劇!兩夫妻最近在談離婚,17日上午,他開著計程車帶妻子和兒子女兒出門,整夜沒回家,但18日上午,卻被民眾報案車子停在太平山區,一家4口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初步研判,丈夫先下藥迷昏妻子和2個小孩,再拿透明膠帶捆綁雙手,燒炭帶走全家人性命!

媽媽騎著機車,腳踏墊上站著6歲女兒,後座則是9歲的兒子,正要出門去找爸爸,這段畫面也是母、子、女3人最後的身影,爸爸開著阿公的計程車載全家人出去,隔天被民眾發現,計程車停在太平偏遠山區的路旁,一家4口倒在車內動也不動,媽媽的雙手還被透明膠帶綑綁,警方蒐證,發現車子後座有燃燒過的炭盆,還有沒喝完的果汁飲料罐、速食店可樂杯,以及1排10顆安眠藥,但藥丸全沒了。

警方調查,駕駛座上的32歲的吳姓爸爸,副駕駛座是34歲的彭姓妻子,9歲的兒子和6歲的女兒都在後座,初步研判,爸爸先在飲料裡摻安眠藥,讓妻子和2個小孩喝下暈倒,擔心妻子醒過來,才拿透明膠帶捆綁,然後帶走全家人性命。

親友說,夫妻倆最近在談離婚,過年前,妻子獨自帶2個孩子回娘家,沒想到,年才剛過完不久,一家4口,連同2個無辜的孩子都一起陪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