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惡男狠打嬤2分鐘 骨裂頭濺血縫6針

【晚間搶先報】惡男狠打嬤2分鐘 骨裂頭濺血縫6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惡男狠打嬤2分鐘 骨裂頭濺血縫6針】

惡劣行徑叫人看了好生氣!台南仁德區一位個80歲的余阿嬤,上午8點多在里內活動中心休息,突然被一名男子拿報夾抓狂似的攻擊,出手兇狠,阿嬤下跪哀求,嫌犯還不停手,阿嬤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六針,腳骨斷裂,警方找到行兇者,是一名56歲的伊姓男子,他一度不配合,兩度噴灑辣椒水才將他制伏,他供稱打人沒原因,因為叫阿嬤下跪她不聽就打了。

【20億美元被A走 海地爆發反政府示威】

我國在加勒比海的友邦海地,民眾不滿生活困苦,政府又傳出侵吞約20億美元的發展資金,當地爆發反政府示威行動,已經一個星期,要求總統摩依士下台!不過,摩依士在神隱多天後,以預錄方式回應,強硬拒絕下台。我外交部已經把海地的旅遊警示等級,調整為橙色,並呼籲國人別前往當地。

【台中泰安櫻花季開跑 僅1成櫻花綻放】

台中泰安櫻花季開跑,不過因為暖冬,花只有開一成,而南投仁愛鄉春陽和精英村,八重櫻雖然也比去年晚開花,但現在已經大爆發,沿著台14線盛開形成櫻花大道,另外在彰化南郭國小前,則有風鈴木綻放,吸引許多佇足拍照的民眾。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