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菲籍漁工砍殺逼跳海 台籍漁船求救

【午間搶先報】菲籍漁工砍殺逼跳海 台籍漁船求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菲籍漁工砍殺逼跳海 台籍漁船求救】

關心海上喋血案後續!屏東東港籍的鮪釣船''穩鵬號'',21號凌晨在模里西斯海域,驚爆船員鬥毆。一名菲律賓籍漁工持刀砍殺,造成一名菲籍漁工死亡、一人重傷,兇嫌喝令所有人跳海,船上有3名台籍船員,包括船長、輪機長和觀察員;船長和輪機長一度反鎖躲在船長室,打衛星電話回台求援,一艘經過船隻救起四名落海漁工,但漁船仍被挾持,台籍船員情況危急。最新消息是,海巡署已經派艦艇,前往事發地點營救。

【台灣燈會湧60萬人 民眾踩燈飾開路!】

移師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開幕當天,大鵬灣主燈區吸引近60萬遊客入園,但是上萬人擠進主燈區搶看開幕秀,因為太擁擠加上視線被擋住,很多民眾為了卡到好位置,竟然直接踩過一整排燈飾往外圍移動,闖越的民眾多到燈飾區還被開出一條路來,有人看不下去直接開嗆「沒有公德心!」

【又有台灣女孩攻韓! 甜美外型受矚目】

繼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爆紅之後,又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了!這位才18歲的台灣女孩Joanne,精通韓、中、英文,外型甜美亮麗、身材高挑,還是韓國女團Z-GIRLS中的舞蹈擔當。

【三星"摺疊機"亮相 單機要價6萬以上】

南韓科技巨頭三星,在Galaxy系列手機邁入十週年之際,發表自家的多項新產品,除了十週年旗艦款S10系列,最受全球關注的,就是三星終於讓他們的折疊機正式亮相了,也宣布將在4月上市,不過它最便宜也要價高達6萬台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