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湧60萬人 民眾踩燈飾開路!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移師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開幕當天,大鵬灣主燈區吸引近60萬遊客入園,但是上萬人擠進主燈區搶看開幕秀,因為太擁擠加上視線被擋住,很多民眾為了卡到好位置,竟然直接踩過一整排燈飾往外圍移動,闖越的民眾多到燈飾區還被開出一條路來,有人看不下去直接開嗆「沒有公德心!」

一個個踩過燈區,拉起祈福卡掛繩,低頭彎腰穿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一堆人闖越,這裡是台灣燈會,屏東大鵬灣主燈區,光彩奪目的主燈,絢爛璀璨的煙火,首創的無人機秀,屏東台灣燈會開幕當天,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近60萬名的遊客,為了卡到一個好位置,一大群民眾竟然就這樣闖越燈飾區。

人多到還被開出了一條路,有人看不下去,現場協助會場保全,維持走道秩序,然而這樣的狀況,讓燈飾區難免受到毀損,小樹叢樹枝被踩斷,還被踩出一個缺口,對於民眾闖燈區的狀況,屏東縣府說會加強管制,有民眾也說,台灣燈會是屏東的驕傲,希望來參觀的民眾發揮公德心,維持燈會現場的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