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燈會"閉幕 360秒煙火超震撼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號稱「史上最美燈會」的2019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舉行,3日閉幕,6分鐘煙火秀超精彩,為燈會畫下完美句點。燈會包含試營運在內,總共17天,吸引超過1339萬人次,閉幕儀式上,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打造台灣最美燈會的冠軍團隊及志工出場,全場感動齊喊「我屏東!我驕傲!」。

火樹銀花在天空炸開,搭配海角七號主題曲讓人超感動,2019屏東台灣燈會閉幕,6分鐘煙火秀搭上水舞秀,規格堪稱比擬國慶煙火,實在精彩,全場看的目不轉睛,燈會熄燈,湧入152萬人次。

台灣燈會「我屏東我驕傲」也成為新一代熱門詞,這屆台灣燈會號稱最美燈會,總共17天,吸引超過1339萬人次,無人機燈光展演,台灣燈會話題多,30年來首度在屏東大鵬灣舉辦的台灣燈會,結合陸海空場域的3D展演,一場光影藝術的大秀,「史上最美燈會」也真的把人潮帶到台灣最南端,接下來2020台灣燈會由台中市接棒,明年燈會會有怎樣的新亮點,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