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罵"心術不正" 潘恆旭留言回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自上任以來話題不少,先前因為燈會遭到批評,他回嗆「你罷免我啊!」,昨天有名正妹網友在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留言,說從潘恆旭的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沒想到,這番留言請來了本尊,潘恆旭也留言嗆正妹,妳才心術不正,看到妳也吐了,讓一堆網友看不下去猛批潘恆旭,好大的官威!

他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自上任以來話題不少,3月9日他又在網路開嗆,因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在臉書PO出這篇,"潘恆旭是個言而無信的觀光局長嗎",有位正妹網友就留言說,從潘恆旭的眼神,感覺他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沒想到這番留言請來了本尊,潘恆旭也留言嗆正妹,妳才心術不正,看到妳也吐了,引來一堆網友留言撻伐。

有人說這樣的格調的局長讓人無言,潘恆旭就回應無言的結局,還有人留言,快來看局長7UPUP,好大的官威啊,潘恆旭也不甘示弱,回嗆某些網友,你才有病你什麼都不是,還叫網友早點睡,跟一票網友在網路上交火,針對潘恆旭跟網友對嗆,發表PO文的市議員黃文益,認為身為局長不該有這樣的言行,而潘恆旭本人則說,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對,高雄市觀光局,連連推出活動行銷高雄,讓局長潘恆旭曝光度高,這次跟網民網路開戰事件,民眾觀感也各有正反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